Monday, January 4, 2010

友情小語~~

友情換來的是相信 是寄託
還是背叛的理由

幸福換來的是愛情 是友情
還是希望的守候

祝福換來的是星砂
讓你能永遠永遠的收藏


遇見你,我很快樂。

失去你,我會寂寞。

到底你的出現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要遇見比較好吧!



葉子的離開
是因為風的追求
還是樹的不挽留
葉子走不進樹的世界
葉子得不到樹的永遠
葉子心碎了不止千遍


朋友,是互相沒有秘密的人
朋友,是人生路上重要的人
朋友,是一輩子缺不了的人
朋友,是無時無刻關心你的人


如果現在你告訴我,你很想哭,
我會告訴你,我願意陪你一起哭

如果現在你對我說,你很難過
我會告訴你,我的肩膀會讓你靠

如果現在你跟我說,你戀愛了
我會告訴你,加油我會默默支

如果現在你和我說,你失戀了
我會告訴你,別灰心,我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


緣份要我們一起
一起讓我們快樂
快樂令我們忘形

歲月要我們改變
改變讓我們懷念
懷念令我們珍惜

成長要我們相距
相距讓我們分別
分別令我們回憶



愛 是凶器 是匕首
是延宕墮落的虛有體

喜歡 是假象 是幻想
是沒有規則的自我催眠

你說過...天使絕對不是真實的
你說過...幸福絕對不是永遠的
你說過...戀愛絕對不是長久的
你說過...傷口絕對不是剎那的
你說過...如果真的要讓我高興
我願意將天使成為真實的
我願意將幸福成為永遠的
我願意將戀愛成為長久的
我願意將傷口成為剎那的
而這一切...就只因為我想你...

對我而言
過去的回憶就像一個影子
不論我走到哪哩
它都會一直跟著我
不會離開
然後你出現的很突然
很亮麗刺眼的突然
把你的眼淚放在胸口
一個人沉澱冷冷的冬天
太堅持的話
是一種壓抑
太壓抑的話
你會忽略掉其它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