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痞子蔡经典语录

1、我想,寂寞和孤单确实不一样。孤单,只代表身边没有人,寂寞,是一种内心感受无法与人沟通的心理状态。而真正的寂寞,是连自己也忘了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2、“无论多么艰难的现在,终是回忆和过去”。

3、下雨时,不要只注意我脸上的水滴,要看到我不变的笑容。

4、我希望自己不会无时无刻地想起她,而这种希望,就好像我希望天空不是蓝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树木不是绿色的;就好像我希望星星不在黑夜里闪耀;就好像我希望太阳不在白天时高照。

5、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你时,才会孤单。因为寂寞所以抽烟,因为抽烟所以寂寞,抽到现在,不知道抽的是寂寞还是烟


6、爱在哪里,就在你湛蓝如海的眼眸里

阳光一照,便热情灿烂

微风一吹,便柔情荡漾

7、我的鼻子里顿时有一种PH小于7的感觉.

8、如果我有一千万,我就能买一栋房子。我有一千万吗?没有。所以我仍然没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飞。我有翅膀吗?没有。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如果把整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浇不熄我对你爱情的火焰。整个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吗?不行。所以我并不爱你。

9、从我的角度看,我是静止的;但在上帝的眼里,我跟火车的速度一样。

这是物理学上相对速度的观念。

会不会当我自以为平缓地过日子时,

上帝却认为我是快速地虚掷光阴呢?

10、如果我离开台南呢?’

“我等你回台南。”

‘如果我离开台湾呢?’

“我等你回台湾。”

‘如果我离开地球到火星探险呢?’

“我等你回地球。”

‘如果我离开人间呢?’

“还有下辈子,不是吗?”

荃,你真的,会一直等待吗

11、原来我并非不思念她.

只是忘了那股思念所带来的冲激而已.

就像我不是不呼吸.

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

呼吸可以暂时屏息.但却无法不继续.

12、如果思念有重量,并且方向朝上,那么,思念就是世界上唯一违反地心引力的东西了。

13、天冷,思念一个人,于是不冷!

14、我的胸口很轻易地被撕裂……眼泪迅速地如洪水般溃决我的防洪工程。

骄傲无情的我……再也抵挡不住满脸的泪水……

她终于也改了我的plan……并讨回了我积欠她的……

两个月的泪水……

15、不论我在哪里,都只离你一个转身的距离!我一直都在,在你身前,在你影里,在楼台上静静等你!

16、时间就像火车一样,飞速驶离,但我却象在车厢内熟睡的乘客般毫无知觉。

一旦醒来,已经错过很多的东西,甚至错过停靠的站。

17、第一杯爱尔兰咖啡是思念带着发酵的味道.

18、“没有云的天空还是天空,而没有天空的云,却不再是云

19、不管经过多少年

你都是我的太阳

我是月亮没有错

我之所以会发亮

完全是因为你

如果没有你

我将是颗阴暗的星球


20、我轻轻的轻轻的舞着,你投射过来一样的目光,诧异也好欣赏也罢。

因为令偶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而是我年轻的心。

21、要加眼泪吗?

22、等待就象失眠的黑夜,无助而漫长。

23、生存的目的是赚钱,奋斗的目标是女人。

24、人想飞,但不代表人想变成鸟。

25、爱是深深的喜欢,喜欢是淡淡的爱。

26、假如我的生活变了,我只会变的不习惯生活;

假如我的习惯变了,我的生活只会变的不习惯

27、做我女朋友吧,这句话不是我随便说出口的,说了就代表我要负一辈子的责任。

28、“呵……痞子……那你想我吗?”

“A.想B.当然想C.不想才怪D.想死了E.以上皆是……

The answer is E……”

“如何想法呢?……”

“A.望穿秋水不见伊人来B.长相思,摧心肝C.相思泪,成水灾D.牛骨骰子镶红豆一刻骨相思E.以上皆是……

The answer is still E……”

29、" 对女人而言……一年有五大节庆……即西洋情人节、中国情人节、她的生日、三八妇女节、圣诞节……我阿泰纵横情场近十载……大小数百战……我敢骂女人三 八……我敢放女人鸽子……我敢说女人脸蛋不够好看……我敢嫌女人身材不够纤细……但我绝不敢在这五大节庆里……不进贡一些礼品与花朵以表示忠贞不渝、绝无 二心……"

30、“换言之……女人可以不介意你不够高……可以不在乎你不够帅……

可以宽恕你不够温柔体贴……可以忍受你不够细心呵护……

可以接纳你不够聪明有趣……但绝不能原谅你不够浪漫……”

31、我觉得自己像是抓了老鼠的狗,而且还挨了猫一巴掌。


32、海蚌未以沙的刺痛,就不能温暖出美丽的珍珠,于是我让思念不断的刺痛我的心,只为了,给亲爱的你所有美丽的珍珠。

33、"为什么她要说:Excuse my french?"金发女子走后,我问。

"英国和法国是世仇,所以英国人如果不小心骂了脏话时,就会说:请原谅我说了法文。"

"妈的,英国人真阴险。"我说。

"嗯?"她似乎吓了一跳。

"对不起,请原谅我说了日文。"

34、"你知道吗?"老总说,"你让我想起了我妈妈。"

"为什么?"我很好奇。

"我小时候,我妈常在厨房内杀鸡。"他说"她杀鸡时,在鸡脖子划一刀,下面拿个碗装血。鸡还没死透时,总会发出一些怪声。"

"这跟我有关吗?"

"那种怪声,跟你刚刚的歌声很像。"

"……"

35、我见过几个网友,结果是一只比一只凶恶,每次都落荒而逃,我想我大概可以加入史蒂芬斯皮尔博格的制作班底,去帮他做电影特效了。

"哈哈哈……你真有趣。我先自我介绍好了,我叫谢信杰。'谢'是淝水之战大破前秦苻坚百万大军的谢安的谢;'信'是桶狭间会战中击溃今川义元的织田信长的信;'杰'是崖山战役败给蒙古而导致南宋灭亡的张世杰的杰。"

我 先是愣了一愣,然后笑了出来。没想到信杰的自我介绍会这么有趣。我想了一下,学着他的语调,也这么自我介绍:"我叫蔡志弘。'蔡'是东汉末年发明造纸的蔡 伦的蔡;'智'是在本能寺叛变杀掉织田信长的明智光秀的智;'弘'是自号十全老人的清高宗乾隆皇帝的名讳弘历的弘。"其实我通常都是告诉别人,"智"是智 慧的智。不过既然信杰想当织田信长,那智弘就只好舍命陪君子而成为明智光秀了。

37、"痞子,其实在网络上我反而更能看清楚你的真正模样,也就是说……'I see you true color' ……"

"'I see you true color'?……这句话的意思是……'我看你真色'?……你真的觉得我很'色'吗?"

38、即使全是咖啡..也会因烘焙技巧和香、甘、醇、苦、酸的口感而有差异..

我的鞋袜颜色很深,像是重度烘焙的炭烧咖啡...焦、苦不带酸..

小喇叭裤颜色稍浅,像是风味独特的摩卡咖啡...酸味较强..

毛线衣的颜色更浅,像是柔顺细腻的蓝山咖啡...香醇精致..

而我背包的颜色内深外浅,并点缀着装饰品,则像是Cappuccino咖啡..

表面浮上新鲜牛奶,并撒上迷人的肉桂粉...既甘醇甜美却又浓郁强烈..

即使全是水流……也会因天候状况和冷、热、深、浅、脏的环境而有差异……

我的鞋袜颜色很深,像是太平洋的海水……深沉忧郁……

牛仔裤颜色稍浅,又有点泛白,像漂着冰山的北极海水……阴冷诡谲……

衬衫的颜色更浅,像是室内游泳池的池水……清澈明亮……

而我书包的颜色外深内浅,并有深绿的背带,就像是澄清湖的湖水……

表面浮上几尾活鱼,并有两岸杨柳的倒影……既活泼生动却又幽静典雅……

39、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擦身而过。

我相信,我们前世一定回眸超过五百次。

所以我不要跟你道别,也不要跟你约定。

将来某天,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40、我们都知道回忆的力量,有时如钻石闪亮,有时如铁锈斑斑,

但你在我心中,永远散发温柔的光芒。

41、寂寞一直是我最亲近的朋友。我不会去找它,但它总会来找我。如果它不见了,只是因为它躲起来,而不是因为它离去。

42、男人有四种类型:

第一种叫“不劳而获”型,即不用去追女孩子,自然会被倒贴;

第二种叫“轻而易举”型,虽然得追女孩子,但总能轻易掳获芳心;

第三种叫“刻苦耐劳”型,必须绞尽脑汁,用尽三十六计,才会有战利品;

而我是属于第四种叫“自求多福”型,只能期待碰到眼睛被牛屎勾到的女孩子。

43、.“你要早点回来,好吗?”我的声音突然有些哽咽,

“因为我觉得,我快要忘记你了。”

“在你忘记我之前,我会回来的。”

你忘记的事,我会记得……

44、愿你最爱的人,也最爱你。

愿你确定爱着的人,也确定爱着你。

愿你珍惜爱你的人,也愿他们的爱,值得你珍惜。

愿每个人生命中最爱的人,会最早出现。

愿每个人生命中最早出现的人,会是最爱的人。

愿你的爱情,只有喜悦与幸福,没有悲伤与愧疚。

45、我可以很快的寄出我的思念,却无法附于掉落在键盘的泪珠。

46、最寂寞的人,是所有的人都不认为他(她)是会寂寞的人。

47、迷迭香的花语就是“回忆”。

将来某天,如果你已忘了我……我会用迷迭香唤醒深藏在你心中的记忆。

48、也许人生就象抽烟一样,只在点燃时不经意的瞥一眼,生命的过程在胸口的吐纳中,化成烟圈,消失得无影无踪。

49、所谓的梦,其实是记忆。

不管是前世,或是今生的过往。

或许也可以说,所谓的记忆,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

50、喝红茶是我的生活而不是习惯,因为如果习惯改变了,我的生活只会变的不习惯,但如果生活改变了我就会变的不习惯生活了。

51、我们总是想尽办法去成为某种人,很少想过该如何完成自己。

52、那一天

闭目在经殿的香雾中

蓦然听见

你诵经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转动所有的转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

我转山转水转佛塔呀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遇

No comments: